2008年11月2日

〈早熟是病〉反抗還是得成熟點


我們躺下,手牽著手。

我們午睡,我們是一對。

下午一點,通舖好熱,妳不舒服嗎?
幫妳擦擦臉。

妳把頭放在我的左手臂,妳說爹地都是這樣疼他最喜歡的媽咪。

我不知道,我的爸媽從來不這樣。



沒關係,就像這樣,很簡單喔。
嗯嗯,這樣妳比較舒服吧。



聽到巨響,我們同時起身,手牽著手迎向前。


老師很不開心,問我們爲什麼午睡時間還敢講話。


額頭上都是汗,我們手牽著手。靜默即是雄辯。

被各抽十下,手繼續牽著。反抗到底。



噢,我還被捏了腿,大約短褲以下兩吋,紅得發紫,好燙。

逃不出眾人的視線了,我們臥倒。




會不會痛?嗯嗯,有一點。
來,把大腿放在大腿間,有沒有好一點。緊緊握著手,不痛

不痛,腿摩娑著腿,很舒服。



嗯嗯,我也是,我最喜歡妳了。




午睡結束。


下午上課時她流出非常多的鼻血,

我坐在教室對角焦急的張望。


要選模範生了,我上台。她被護士阿姨帶走。

選完了,我在台上,打了好大一個噴嚏,圍巾溼透了。

而妳一腳踢翻了碘酒瓶。


叫他來陪我!!
我要去看她!!




夏天她離開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美洲大娘豐滿的上圍。

夏天我們離開幼稚園。


留學生失聯,模範生入監,從此我趴在課桌午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