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有關小花製片組


實習課對我來說,氣氛比成果重要。
我想我們小花製片組到目前為止這一點還不錯。


Ja,反應快、「有時候」腦袋清楚的小秘書,
不過對於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來說,粉得塗太白了一點。

D,設計的sense很好,會讓同樣出身的我汗顏。
是一個不喜歡臭豆腐的外國人,從玻利維亞來。
因為你在那裡死的timing極好,我還蠻喜歡這國家的。

Ju,地理老師、本組的編劇王,對於花系列的精髓掌握巧妙。
        我的膚質有被他稱讚....

Hui,嗯,活得很自在的素食主義者,樂天指數爆表。

我, 我想貫徹文章開頭的那一句,在擺老與裝小之間的掌握還不太順。

實習課在十一月底會改組一次,在那之前我們想繼續把事情弄有趣一點。

新莊大河戀,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