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舊文重貼)夜生活

翻譯完論持久戰

古巴之夜我們手持空瓶

打倒乾奶敵

聯絡格瓦拉

不理卡斯楚

蘭姆酒 巧克力  已非來自於殖民地

一切繳獲來自於資本主義

 

我答應妳

革命成功以後我們手拉著手 把白布條 架好

用沒寫標語的反面

把十大禁片從第十名再看一次。

 

黎明即舉

最愛的哲學吉他手趴在我身上戲水

妳一直在玩

下一位預約者出現

尖鼻子、細眼睛的熟女嚇一跳說你不是職業的

真有趣,求求你,讓妹妹們AC

 

到補習班的天台坐一坐

我們挑出許多封面與內容不符的書頁

但是妳怕風大我怕高

 

對了,跟妳說

在冬夜

當我開著小車遇見keroro女孩,

她對我說 她覺得,

她趕不上今晚的火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